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高的村庄

看风穿过心情......

 
 
 

日志

 
 

是不是能“日理万机”  

2010-09-14 21:36:08|  分类: 家有女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韵放学回家说,学校广播室在招播音员,她报了名,明天可能要面试,先即兴脱稿演讲一分钟,再朗读指定文章,然后再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她能主动参加我挺高兴,我不太在乎结果如何,在乎的是她那颗进取的心。

    今天 放学回,我问她面试了没,她说可能改明天举行了。

    今天韵放学回家又说,她参加的学校文学社下午开会了,选高一年级的管理人员,她想当审编,我觉得好象有点不自量力,学校里作文高手如云呢,毕竟她们学校在市里也算一重点高中啊。

    她还说学校要举行歌唱大赛,她也报名参加了。

    这学期才开学,参加的活动太多了,担心有点影响她的学习。首先在班上就当了团支书和卫生委员,每天放学要检查卫生,最近因为刚开学,每天放学后还得出黑板报;后来又被选入学校的合唱团;周末晚上和白天还得学画画,同时她也是画画班的班长,前不久还报名参加了学校的运动会!这么多的事,她能行吗?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