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高的村庄

看风穿过心情......

 
 
 

日志

 
 

新的开始(其人其事——韵)  

2010-09-02 22:31:16|  分类: 家有女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韵的高中生活就这样在三天的军训中拉开了序幕,她也出尽了风头,拿了一个优秀个人奖,当着全班的面演唱了英文歌,代表班级上台领奖~~~

新的开始(其人其事——韵) - 潇湘竹韻 - 潇湘竹韻(江南雨)

                    发奖之前看着证书眼红呢(关键时刻相机没电啦新的开始(其人其事——韵) - 潇湘竹韻 - 潇湘竹韻(江南雨)

     虽然上课才两天,但韵带回的信息还不少。

     昨天第一天开学,她被选为班团支部书记和卫生委员。回家后得意地说:“唉,我最想要的是当语文课代表,老师居然没看到!还有,英语老师要大家写一段话,老师看我写得好,拿过去要读的,我跟他说我要自己读,可惜他们都听不懂,看来差距还不小啊,以前我在296(初中班级)朗读完后全班会有雷鸣般的掌声,老师也会表扬说读得特好,可惜现在~~~虽然这次我在普通班,但比其他在重点班的同学(指初中同学)更爽!耶~~~”她初中读的是学校里最好的重点班,有点压抑,现在读的是重点高中里的普通班,有点扬眉吐气的感觉,臭美!

        今天回家后又是一顿滔滔不绝:“今天音乐老师说要选几个唱歌唱得好的同学参加学校的歌唱比赛,谁也不敢自告奋勇,还是两个学弹琴的同学互相揭发后表演了一番,老师选了他们。后来没一个同学令老师满意,再后来同学们才想到我,因为军训时我在班上表演唱了英文歌,同学们都认识了我!所以他们推荐了我,我唱了两首歌,最后被选上了,哈哈哈~~~”看把她美得!其实一个音符都不认识呢!

       从小学到初中,韵上的都是学校最好的班,小学也曾当过班长,初中就沦为卫生委员!这次升高中就没那么幸运了,分在很普通的一个班,开学前还有很大的心理落差,这下好了,在普通班级里找回了不少自信与得意,你就美吧。也好,对于她这种没有自信而又有点胆怯的孩子是个很好的煅炼机会,我期待她的破茧成蝶,展示更精彩而自信的她!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