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高的村庄

看风穿过心情......

 
 
 

日志

 
 

踏雪而歌  

2011-01-21 17:26:24|  分类: 城里的月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踏雪而歌 - 潇湘竹韻 - 潇湘竹韻
踏雪而歌 - 潇湘竹韻 - 潇湘竹韻

       冬季,雪在北方也许是司空见惯的,觉得没啥好稀罕的,可是在我们南方人的眼里,那可是稀世珍宝一样地看待(呵呵~~这主要是说我自己呢)!在南国,有时整个冬天你是看不到雪的。

       我爱竹的翠绿、雨的忧柔、花的娇艳, 那都是一种成熟的爱恋,那是一种感伤;我爱雪花的晶莹剔透、洁白无瑕,那更是一种纯洁的孩子般的爱恋,那是一种快乐!

       踏雪而来,一路高歌 ,让我们向快乐出发!

      1月18日,雪不是很大,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出去拍的图片如下:



图片

荒芜的六岭公园山顶踏雪而歌 - 潇湘竹韻 - 潇湘竹韻这张是我利用上班时间忙里偷闲拍的

 


图片

有点张岱笔下《湖心亭看雪》的味道吧?


图片

碧水银山  相映成趣  城南公园


图片
浪漫的雪中婚纱照  超牛!踏雪而歌 - 潇湘竹韻 - 潇湘竹韻踏雪而歌 - 潇湘竹韻 - 潇湘竹韻踏雪而歌 - 潇湘竹韻 - 潇湘竹韻 城南公园


图片

城南公园

 

1月19日,雪下得更大了……踏雪而歌 - 潇湘竹韻 - 潇湘竹韻

中午休息我们又如约而至城南公园:


图片

爱臭美的女生


 

踏雪而歌 - 潇湘竹韻 - 潇湘竹韻

 相机曝光过度踏雪而歌 - 潇湘竹韻 - 潇湘竹韻


 

下午我家宝贝的杰作:


图片

人在邵水桥上


图片

我家宝贝最喜欢用黑白模式拍照


图片


图片

 

1月20日,天开始放晴了,唉,好舍不得 可爱的雪啊,下午五点多才有空闲,咱娘俩也得来张合影吧,去资江南路吧。我从南门口走,她从邵水桥来,咱俩不见不散!


图片

这张是早上去步步高超市顺手拍的
图片

幸好碰上了她同学 ,“咔嚓、咔嚓~~”匆匆拍了好几张,可惜天快黑了,光线不好!
图片
图片

      

       总有那么一群人,让你感到温暖:是在街道上铲雪的武警?是在树下清理折断树枝的环卫工人?是互相搀扶走下台阶的两人?是早上我上银行取钱走出大厅提醒我走为下雪防滑而特铺的红地毯的保安~~~是他们捂热了我们的心,他们是一群最可爱的人。

        这个冬季,虽然有点寒冷,但心是暖和的、快乐的!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