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高的村庄

看风穿过心情......

 
 
 

日志

 
 

想念一张脸(致老师)  

2011-11-14 15:35:53|  分类: 雨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里

童年的我在昏黄的油灯下仰望你

你像父辈一样

让我感觉到好温暖、好亲切

你又仿佛是那能呼风唤雨的神

 

还是在梦里

我的花季雨季的少年时代

你仿佛只是隔壁班的老师 我们却不曾谋面

每天我经过你的教室

听你在那方讲台上清唱

天籁从窗的缝隙挤出来

欣欣然抚摸着我的耳膜

叫醒的是耳朵

撞击的是心灵

 

如今 我长大了 成熟了

你的脸却一直在我的梦里从未走远

还有你手中那支赛过马良的神笔

我也时不时想借过来挥舞一下

想舞就 像你那样精彩的文字

 

那张亲切的脸啊

当我再见到你时

亲切犹在

可是上面却堆满了沧桑与落寞的神采

这是我心中的那张亲切的脸庞吗

多想用心抚摸一下那张脸

为你抹去沧桑

为你抹去心中的伤痕

当夜晚来临时

我就躲在黑夜的帷幕下

想偷偷地摘个往上翘的月弯弯

贴在你的唇上

然后 我开心地说

老师 你终于笑了想念一张脸(致老师) - 潇湘竹韻 - 高高的情与事


 

 - 伊人 -

 

 

伊人边框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