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高的村庄

看风穿过心情......

 
 
 

日志

 
 

我的小棉袄  

2011-12-22 10:44:03|  分类: 家有女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手机信箱满了,刚才删短信,看到女儿从学校发给我的短信

11月29日20:28:“你去拔牙齿了吗?”

11月29日20:45:“!!拔了几颗?那还疼吗?花了多少钱啊?”

头天给她说起我牙痛了好几天,可能第二天要拔牙,她在学校就给发了这信息,知道先问她老妈疼不疼,然后再去关心钱的问题。

2、

陪我逛街买衣服是最麻烦的事儿,时尚好看点的衣服都是给瘦人准备的,肥点的衣服嘛又太老气了。每次女儿陪我买衣服都会说:“唉,邵阳这地方太小了,什么衣服尺码都不齐全,等我出去了,能赚钱了,给你买那种大气、端庄看上去又很贤惠的很有特色的衣服,一定要把你的气质衬托出来。”或者说:“ 唉,干脆以后我学服装设计得了,专门给你设计适合你穿的衣服”。每次我和她姨打算逛街购物,她会悄悄地跟我说:“你看中的衣服先不要买,等我去看了再说。”这孩子有时很霸道的,现在我成了她包装的对象。

3、

暑假晚上咱娘俩邵水河畔散步,我们经常手挽手,无话不谈,主要是我吧,她对我还是有所戒备的。我有时也和她说说关于爱情关于我和她爸之间的话题,在她的眼里,爸爸是个老古董、顽固不化。有天晚上她跟我说,将来她上大学了,她爸说好了给她1500元的生活费,这个我都不知道,她爸没和我交流过,她觉得不够用,因为画画每个月还需要买各种颜料。我告诉她,妈妈的工资只有这么多,扣了养保、医保、房租,所剩无几,那时还没加工资,帮不了她,她说:“我或许大学期间去打工,每个月赚几百块,到时候给你寄点吧。”当时听了好感动,心想,这孩子没白养啊,呵呵~~

4、

孩子她姨很活跃,喜欢唱歌跳舞,每次来我这儿玩,基本上都会去k歌,而我唱歌总是不在调上,每次只要女儿在场,她总是会让我跟着她的手势走,什么时候该唱,什么时候该停,不让我慢拍也不让我抢拍。

5、

上周五去了一趟海南,四点多飞机起飞,六点左右到达,登机后就关了手机,到达后打开手机一看,提示有女儿的未接电话,有女儿的问候,她担心她妈呢。去之前,我说要是下雨就惨了,飞机上什么也看不到,全是黑乎乎的。女儿说:“你错了,其实不管天气如何变化,白天,飞机上你看到的都是晴空万里,白云朵朵,因为飞机飞行在气温气压稳定的平流层。”也不知道对不对,反正现在有时候她就是我的老师了。

我的小棉袄,让我感觉很温暖。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