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高的村庄

看风穿过心情......

 
 
 

日志

 
 

周记(二)Back to September 回到九月  

2011-04-18 15:39:22|  分类: 女儿的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yun周记(二)Back to September 回到九月 - 潇湘竹韻 - 瀟湘竹韻
2011年4月16日周记

Back to September 回到九月

          回首间,可爱的你们已陪伴了我大半个年头。只是两个月后的那场微不足道的分科考试,或将你我分离,若是回到九月,多好。

    回到九月,回到那个校园里丹桂飘香的九月,稚气未脱,留下的是在校园里忙忙碌碌的影子。你我穿梭于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留下每一个或哀伤或喜悦的足迹,那么温馨。

    回到九月,回到那个阳光明媚的九月,你我初识,你的笑容总是那样灿烂,给予我不再害怕的力量。你长长的睫毛盖在清亮的眸子上,就是那万丈青阳下的美好少年。我喜欢这样的你,和我分享每一个或哀伤或温暖的故事,告诉我生活在世上,要微笑。你总是那么好,那么地叫我挂念你于心上。

    回到九月,回到那个接触新校园、新生活的九月。开阔的操场,喝饱了水的碧绿的草地都是那么叫我倾心。上旬的九月,我并没有什么朋友,那种孤独感也吞噬了我的心灵,熟悉了你们所有人的那一天,我真的欣然地笑了。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便是这回忆与未来的距离,在那些已经流逝的长长的日子里,I just wanna back Septenber 那个有你们陪伴、没有压积成山的作业的温暖的September.

yun周记(二)Back to September 回到九月 - 潇湘竹韻 - 瀟湘竹韻
当我阅读此文时,yun特意强调文中的“你”指的是她,也就是上面这位同学,而不是“他”!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