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高的村庄

看风穿过心情......

 
 
 

日志

 
 

送你的独白(歌名趣联)  

2011-07-21 17:51:33|  分类: 雨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颜模板〗繁花日志背景 - 素依清颜 - 素衣盈盈,若水清颜。

 

瀟湘竹韻(江南雨)注:蓝色字为歌曲名,黑色字为歌手名,无一字为本人添加。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周杰伦)

听雨(贾逸可)

送你的独白(许嵩)

        -----创作前言(王历宏)

 

(一)

独坐(许嵩) 竹林深处(王历宏)

谁动了我的琴弦(周笔畅)

断了的弦(周杰伦)

思念(毛阿敏) 搁浅(周杰伦)

你要离开的一些时候(阿桑)

寂寞在唱歌(阿桑)

浅唱(许嵩)

会呼吸的痛(梁静茹)

忧伤的歌声(许嵩)

唱给谁听(许嵩)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张洪量)

 

星座书上(许嵩)

最浪漫的事(赵咏华)

我想牵着你的手(许嵩)

蔚蓝海岸(梁静茹)

听海(张惠妹)

踏浪(不知名)

 

(二)

夜的第七章(周杰伦)

昨天下了一夜雨(刘欢)

无眠(苏打绿)

千山万水(周杰伦)

一路向北(周杰伦)

夜太黑(苏打绿)

看不见的风景(许嵩)

梦回家乡(刘欢)

在那遥远的地方(李双江)

另一个天堂(王历宏)

美丽新世界(王历宏)

 我和你(刘欢)

手牵手(王历宏)

你就是我的唯一(王历宏)

请留住你的脚步(王历宏)

 

(三)

千里之外(周杰伦)

我很喜欢(许嵩)读你(费翔)

 诗人的眼泪(游鸿明)

无与伦比的爱(苏打绿)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王历宏)

我只在乎你(苏打绿)

我愿意为你(王菲)

飞蛾扑火(许嵩)

爱错(王历宏)

我不后悔(郑源)

千百次的问(刘欢)

我可以抱你吗(张惠妹)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梁静茹)

 

(四)

宁静的夏天(梁静茹)

蝉想(苏打绿)

一直很安静(阿桑)

安静在沸腾(苏打绿)

粉色信笺(许嵩)

昨日的情书(梁静茹)

深蓝色的情书(周杰伦)

写不完的爱(潘美辰)

情歌没有告诉你(梁静茹)

 

你以为我是谁(王历宏)

我叫小麦(周杰伦)

江南雨(杨蔓)

笨小孩(刘德华)

我是一只小小鸟(赵传)

雪候鸟(熊天平)

 

(五)

江南雨(杨蔓)

小白杨(阎维文)

约定(周惠)

三生三世(陈瑞)

为爱痴狂(刘若英)

        -----以爱的名义(李宰镇)

           给还没有遇见的你(梁静茹)


 

送你的独白

演唱者:许嵩

〖清颜原创〗碧空长,江湖远,梦千寻 - 素依清颜 - 素衣盈盈,若水清颜。

 

  评论这张
 
阅读(481)|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