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高的村庄

看风穿过心情......

 
 
 

日志

 
 

9岁那些事之《我的大蜗牛真大》  

2012-05-01 23:53:37|  分类: 女儿的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劳动节,名副其实地干了一天活,把我们娘俩的小天地上上下下、大大小小的旮旯全清扫整理了一遍,还真够累人的,闺女白天出去写生了,我连中午饭都没来得及做,一个人草草煮了点水豆腐吃就算完事。一般作业本都要上交给老师检查,然后在学校直接进了废品站,也不知什么原因这本小日记本就落在家里了,翻看时我忍不住被闺女九岁时写的稚嫩可爱的文字逗乐了,特录此,留做记忆。未作任何改动,包括标点符号。

 

 

2004年8月7日 星期六

我的大蜗牛真大

       星期三,我从舅舅那儿回家。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和哥哥一人抓了一条棕色、大约五厘米长的大蜗牛。“啪哒”一身,噢,原来是哥哥的蜗牛掉到地上shuai破了,哥哥立刻把它扔掉了。

       我把我心爱的大蜗牛放到盆子里,然后我又在盆子里放了一些草,那个大盆子里对于蜗牛来说就像一个森林一样。

       有一天,我从梦中醒来,准备去看大蜗牛。当我走到盆子前时,发现大蜗牛不见了。我找来找去也找不到。后来妈妈晒衣服的时候发现我的大蜗牛在阳台的天花板上。我马上用衣chen子把大蜗牛弄了下来。

       大蜗牛拉的屎可真有趣。如果它吃胡萝卜,它拉的屎就是红色的。如果它吃绿叶子,它拉的屎就是绿色的。如果它吃的是绿杆子,那么它拉的屎就是黑色的。

       可是今天早上起来,蜗牛不见了,我到处找也找不到,我很伤心。不过,也许大蜗牛去寻找它的自由去了······

童言无忌之《我的大蜗牛真大》 - 潇湘竹韻 - 高高的村庄

刚从铅笔书写改为水笔书写 日记第一页

童言无忌之《我的大蜗牛真大》 - 潇湘竹韻 - 高高的村庄

日记第三页

童言无忌之《我的大蜗牛真大》 - 潇湘竹韻 - 高高的村庄
翻拍老照片 深圳锦绣中华 布达拉宫前和她爸生气正在哭呢     2004年7月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