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高的村庄

看风穿过心情......

 
 
 

日志

 
 

   

2013-11-24 15:34:38|  分类: 雨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一】
把你 
放心上 
放眼里放眉头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中 
起风了飘雪了 
你说
牵我的手在你的掌心
让温暖与我相拥
让情感为我永留
而我
记住了词汇里那些美丽而动人的爱与哀愁
我喜欢永久

【二】
永久有多久
穿过喧嚣的城市
宁静的乡村 奔腾的河流
寻你 很久很久
大雁来探访过我 
而你是否忘了你缀满诗歌的路口

是啊
是该松开我的双手 
让你去飞给你自由 
缄默是你逃离的最好借口
算了吧放了吧忘了吧
一个人也可以 
在风起的日子 
为自己驻留 
在雪舞的季节 
举杯向雪 歌我闲愁 
今夜 有风有雨有寒流
那就砌一段歪歪扭扭笨笨拙拙的文字吧 
点燃这 些许的闲愁
温暖我心悠悠
让你给的那一切随风 
让一切随雨 
付于东流
自与己才是天长地久
 
放 - 潇湘竹韻 - 高高的村庄
 

  评论这张
 
阅读(259)|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