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高的村庄

看风穿过心情......

 
 
 

日志

 
 

江南梦  

2013-05-15 19:10:45|  分类: 雨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送给尚恩博友的边框--待取 - 万年青 - 万年青的博客 

江南梦

作者:潇湘竹韻 音乐借自风茗竹影 致谢

                                                               送给尚恩博友的边框--待取 - 万年青 - 万年青的博客

梅雨晕开了多情的五月

草木疯长的季节里

提笔,让我写一首江南为你


千年之前

我也曾为你

倚门回首,却把青梅嗅

是前世曾缘惜

是前世欠你的爱意

还是前世恨你的点滴

 来来回回 你一直在故事里


穿越千年的眼泪,

你还在 还在我笨拙的诗行里

淡烟清香里临摹的是你

唐风宋词里寻觅的是你

泼墨山水里写意的是你

作一曲长相忆

把你三世的容颜刻心底


那么多的话我还没有讲

那么多的歌等着你去唱

故事等着你收藏

回忆等着你分享

其实  我不喜欢离殇

送给雪逸博友的边框--待取 - 万年青 - 万年青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33)| 评论(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