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高的村庄

看风穿过心情......

 
 
 

日志

 
 

红尘永相伴  

2013-09-27 21:37:09|  分类: 编辑与自我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颜模板〗江南情日志背景 - 素依清颜 - 素衣盈盈,若水清颜。

文字:天山雪
       思念你的时候,我就会忆起江南,忆起那悠长,悠长的小巷,忆起那丁香般的女子。
       也许你是天使来到人间,在阡陌红尘中婉转着一怀纯净若琉璃般的情思,你把在晨钟暮鼓声中聆听到的流年心声用墨香流韵凝成一篇篇深情婉约的词章。你,是一首诗,更是一阙词,你披着唐风宋雨的翼衣,莲步轻移,水袖长抛,在雾云烟雨中,造就了一个美丽的流动风景。
        因为你,我喜欢在迷蒙的烟雨里徜徉,我能感觉到你的芳菲流转,我能看到你芬芳的心事在如梦如幻的烟雨中逐一呈现。
        你是一朵绽放在彼岸的百合花,无论在哪个季节,你都会怀一份淡雅,觅一份诗意,恋一份水意轻柔,织一帘烟雨江南梦。

红尘永相伴 - 潇湘竹韻 - 高高的村庄
喜欢这首《红尘永相伴》,每次听的时候,总有一种感动在心底,可惜陈瑞深情版的贴不了空间。红尘永相伴,可以是爱情,也可以是亲情,友情。

〖清颜原创〗碧空长,江湖远,梦千寻 - 素依清颜 - 素衣盈盈,若水清颜。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