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高的村庄

看风穿过心情......

 
 
 

日志

 
 

再聚首  

2014-08-30 19:39:32|  分类: 城里的月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别,再见, 已是24年后的今天,我们的脸上有了岁月的痕迹。但我们的初衷不改,我们的情谊不变。
         27年前的那天,我们来自全省各个角落,怀揣着同样的梦想,聚集在古老而年轻的邵阳,从此,放飞我们的理想。
        曾记否————
        教学楼二楼最尽头的那间教室里留下了我们朗朗的读书声,定格了任课老师们精彩而认真的讲学画面,也留下了班主任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叮咛嘱咐,而我总忘 不了差点伸进窗台的那一簇簇红艳艳的夹竹桃花。
        实验大楼里,第一次见到为了人类健康而献身的实验小白鼠;还记得第一次在那儿上肌肉注射实践课,我害怕而颤抖地拿着玻璃注射器,迟迟不敢下手,老师见了,果断而飞快地轻轻一推,注射器的针头就神奇地扎进了注射部位,原来,注射没有我想象得那么难,在这里,我们认真而紧张地备考各项基本操作,一丝不苟地对待老师的严格要求。
        还有操场上那令人难忘的露天电影。
        还有那食堂里叫人难忘的伙食,就算后来进了单位也没吃过那么美味的食堂,那时我们这些在邵阳实习的同学经常舍近就远地回到学校食堂。
        想起睡在我上铺的娇,每晚寝室熄灯后,睡眠不好的我总是呆呆地望着透过床板的微光,那是娇在夜读,而她总是在半夜时分陪胆小的我去洗手间。
       实习的那一年时光也让人难忘 ,情窦初开的年华,不少同学都有了心怡的男生,上班、谈情、谈心,大家各自忙着,各自快乐着,各自忧伤着。一间大寝室住了大概有二十多个人吧,也没有谁和谁真正争吵过。不知道小丽还记得当初不,娇娇 、文还有你我四个人,有时偷偷在科室里做饭,你总是怪我很懒,不操心柴米油盐。
..........
        今天我们重逢在邵阳,大家欢聚一堂,说着毕业后的际遇与生活,幸福洋溢在姐妹们的脸上。
       不老的中护五班,沉淀着美丽与丰收的喜悦,不管是博士、教授、院长、董事长、护士长、临床医师还是像我这样普通的员工,我们都为不老的中护五班喝彩、骄傲,我们有共同的回忆与成长,我们有太多太多的点点滴滴要分享。
          好怀念那段青涩的时光
         感谢亲爱的姐妹们三年来的陪伴
         感恩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与培养
         挥一挥臂膀
         作别今天的邵阳
         让我们把青春当歌 ,快乐前往
         过好生命里的每一段时光
         下一次的重逢,等我们在另一个美丽的地方!
1、
 
再聚首 - 潇湘竹韻 - 高高的村庄
 现在的我们 2014年7月19日

再聚首 - 潇湘竹韻 - 高高的村庄
      24年前的我们 1990年6月


  
再聚首 - 潇湘竹韻 - 高高的村庄
3、 娇和我  2014年7月              25年前,1989年初夏  

 再聚首 - 潇湘竹韻 - 高高的村庄
4、25年前  1989年夏        2014年7月   小丽和我 

再聚首 - 潇湘竹韻 - 高高的村庄
 5、现在的我,单色调的我,一袭白衣 ,还是那么喜欢白色 
        25年前的我  1989年
再聚首 - 潇湘竹韻 - 高高的村庄


6、以下是手机拍的几条毕业同学赠言:
再聚首 - 潇湘竹韻 - 高高的村庄
 
再聚首 - 潇湘竹韻 - 高高的村庄
 
 
  评论这张
 
阅读(250)|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