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高的村庄

看风穿过心情......

 
 
 

日志

 
 

我从樱花树下过  

2015-04-08 00:03:12|  分类: 足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从樱花树下过  

图文/潇湘竹韵

你撩动着春的情韵

你点亮了春的明媚
你是那一树一树的花开
你唱响着这多情的季节
 
你收集好晨曦前每一滴露珠
你采撷每一缕醇香的阳光
你吻着春风的翅膀
你绽放着 你高歌着 
你是枝头那最眩目的妖娆
 
这一丛一丛的芬芳啊
姿意摇摆在我的视线里
热情已经被你点燃
昨夜的雨 也已被你烘干
那些小小的忧伤 它们在落英里静静地睡去
我是醒着的
醒在你的芬芳柔软里
我是醉着的
醉在你的绚烂热情里
我从樱花树下过
这醒啊,这醉啊
混在我脑海已泛滥成灾
 
2014年闺女拍的上海的樱花,图片来自微信聊,不是太清晰
寻觅 - 潇湘竹韻 - 高高的村庄
 
寻觅 - 潇湘竹韻 - 高高的村庄

 

2012年 一中 高二  闺女拍的校园的樱花

我从樱花树下过 - 潇湘竹韻 - 高高的村庄

 

我从樱花树下过 - 潇湘竹韻 - 高高的村庄

 

满园春色关不住 - 潇湘竹韻 - 高高的村庄

 

我从樱花树下过 - 潇湘竹韻 - 高高的村庄

 

我从樱花树下过 - 潇湘竹韻 - 高高的村庄

 

我从樱花树下过 - 潇湘竹韻 - 高高的村庄

  

 

2015年4月5日,清明,有雨。上午给公公、婆婆扫完墓,下午长时间步行后到北塔生态园,手机摄图,天气和手机的原因,美丽的樱花就这样在匆匆的时间里糊了。 人头是他拍的我从樱花树下过 - 潇湘竹韻 - 高高的村庄  

我从樱花树下过 - 潇湘竹韻 - 高高的村庄

   

我从樱花树下过 - 潇湘竹韻 - 高高的村庄

 

我从樱花树下过 - 潇湘竹韻 - 高高的村庄

 
 

我从樱花树下过 - 潇湘竹韻 - 高高的村庄

 

我从樱花树下过 - 潇湘竹韻 - 高高的村庄

 
 

我从樱花树下过 - 潇湘竹韻 - 高高的村庄

我从樱花树下过 - 潇湘竹韻 - 高高的村庄

 

我从樱花树下过 - 潇湘竹韻 - 高高的村庄

  评论这张
 
阅读(365)| 评论(7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